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中国政府援建的牙买加西部儿童医院项目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8 05:14

2022年7月15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在蒙特哥贝市走访了中国政府援建的牙买加西部儿童医院项目,听取企业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并赴施工现场考察。

陈道江大使首先对南通二建公司克服疫情困难,实现西部儿童医院项目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陈大使表示,西部儿童医院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建项目,是两国合作的重大项目,也是牙买加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医院建成后将对改善牙买加西部地区医疗条件发挥重要作用,意义重大。希望施工企业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将该项目打造成两国合作的新标杆,为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增添新内涵,为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陈大使要求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正常运营以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陈大使还详细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使馆将同牙方加强沟通与协调,为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一切必要协助,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南通二建公司感谢陈大使亲赴项目现场走访慰问,表示将提升对该项目重大意义的认识,在使馆的指导和协助下,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西部儿童医院项目,为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