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蒙贝绕城路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8 04:57

2022年7月16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在蒙特哥贝市出席蒙特哥贝绕城路项目开工仪式。牙总理霍尔尼斯,副总理兼国家安全部长霍勒斯·张等牙政府高层官员,中港副总经理苏岩松,美洲区域公司总经理陆云鹏等400余人出席仪式。

陈大使表示,蒙贝绕城路不仅是一条改善西部基础设施水平的“便民路”,还是一条推动牙经济社会发展的“致富路”,更是一条象征中牙友谊的“同心路”。今年是牙买加独立60周年,标志着牙买加走上了“重燃伟大国家”的新征程。今年也是中牙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去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互联互通被列为优先发展领域。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牙方继续深化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霍尔尼斯总理表示,蒙贝绕城路项目不仅将改善牙西部地区基础设施条件,更对牙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牙方愿同中方一道,将该项目打造成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精品工程。

陈大使和霍尔尼斯总理、霍勒斯·张副总理等牙高层官员共同挥锹铲土,正式启动了该项目的建设。仪式过程中,中港同牙官方培训机构(The Human Employment and Resource Training)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加强在基础设施、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