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看望蒙特哥贝市华侨华人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7 23:00

2022年7月15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赴蒙特哥贝市看望当地华侨华人。陈大使向各位华侨华人代表转达了祖国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充分肯定了当地侨胞在增进两国民间友好、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协助当地政府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勤劳勇敢的优良传统,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加强侨团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发展的最新情况和中牙关系近况并表示,今年国内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希望在牙侨胞继续发扬爱国传统,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今年也是中牙建交50周年,使馆将和牙方共同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欢迎侨界积极参与。

陈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加强同牙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在牙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面临的困难。

陈大使还同福建同乡会侨领举行座谈,实地走访华侨华人商铺和建筑项目工地,并向福建同乡会中文班赠送部分中文教材。陈大使希望侨胞们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维护生命健康。


侨团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协助使馆工作,团结在牙侨胞,发挥好民间使者的作用,为深化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