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海关关长维尔玛·沃克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21 06:31

2022年7月20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买加海关关长维尔玛·沃克女士。

陈大使积极评价牙海关多年来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所做的努力并表示,牙买加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贸易往来和民间交往日益频繁,助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随着疫情的缓解,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牙经商旅游,两国间相关合作项目也将陆续开展。中方愿以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同牙海关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便利两国货物和人员往来,为巩固和发展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中国驻牙买加使馆也愿同牙海关保持密切沟通,推动相关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维尔玛·沃克欢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牙海关珍视同中方的友好关系,多年以来始终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牙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海关总署和中国驻牙使馆的交流合作,便利两国物资和人员往来,助力两国相关合作项目顺利开展,不断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牙海关将积极参加两国建交5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为深化两国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