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章副部长与牙买加外交和外贸部常秘桑德斯共同启动两国外交部官员会晤制度
来源:    2008-04-09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李金章副部长与桑德斯常秘会谈

  2008年4月8日,李金章副部长同来华启动中牙外交部官员会晤制度的牙买加外交和外贸部常秘桑德斯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宣布正式启动中牙外交部官员会晤制度,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牙买加外交和外贸部官员会晤制度谅解备忘录》。

  会谈中,李金章高度评价建交36年来中牙关系的发展,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牙关系。李金章表示,中牙外交部官员会晤制度将成为密切两国外交部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推动中牙关系发展的新平台。中方愿与牙方一道努力,为两国“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桑德斯表示牙方一贯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对牙的长期无私援助,希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牙工党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和深化牙中关系。桑德斯重申,牙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政府依法处理拉萨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李金章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李金章副部长与桑德斯常秘出席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