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州警察部长帕帕利亚

来源:(驻珀斯总领馆) 2022-07-19 12:27

2022年7月19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州警察、道路安全、国防工业、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帕帕利亚。

龙总领事积极评价中国与西澳州友好合作关系,赞赏西澳州长期以来在中澳关系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感谢西澳警察部门在保护中国总领馆馆舍人员安全、保障西澳中资机构、留学生与华社合法权益方面所做工作。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共同期待,驻珀斯总领馆愿与西澳州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两国关系早日重返正轨创造条件。 

帕帕利亚部长表示,西澳州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与中国合作密切,我本人曾四次访华,担任州旅游部长期间亲自推动东航开通上海至珀斯直航试运行,期待疫情过后双方继续有关合作,西澳州能够在中澳关系重启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西澳警方将继续与驻珀斯总领馆密切沟通合作,全力保障总领馆馆舍人员安全,依法保护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