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昆士兰州长白乐琪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08-07 23:00

2022年8月5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昆士兰州长白乐琪。

阮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昆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诸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我们应以此为契机总结过去,面向未来。昆州华侨华人众多,是促进中昆友好和务实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中澳友好的坚定支持者和受益者。中国总领馆愿与昆州各界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澳、中昆关系向前发展。阮总领事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中国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成就、对外开放和防疫政策,并就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表明中方立场。

白乐琪热情欢迎阮总领事履新,赞赏广大在昆华侨华人为昆州多元文化做出重要贡献。她表示,昆州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本人曾多次访华,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深有感触,支持澳中关系向好发展。期待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昆州州长和内阁部代理副司长摩根、州长办公室顾问林利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