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举办“与总领事对话”留学生专场活动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09-01 13:36

2022年8月31日,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举办“与总领事对话——留学生代表与专家学者中秋茶话会”暨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与来自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的专家和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阮总领事分别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和他们的导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感谢信并致辞。他表示,教育和科技合作是中澳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当前,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希望大家尽情施展抱负、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广交朋友,做中澳友好的民间使者,为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人员与阮总领事就在澳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想法和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