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接受澳大利亚驻沙特使馆副馆长埃利舍尔辞行拜会

来源:(驻也门使馆) 2023-02-12 21:14

2023年2月12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接受澳大利亚驻沙特使馆副馆长埃利舍尔辞行拜会。

邵峥代办介绍了近期访问也门有关情况,表示经过两次访问也门,他深深感受到了也门人民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热爱,强调中方将继续在也门问题上保持客观公正立场,继续为也门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和重建援助。邵峥代办还应询向对方详细介绍了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情况以及习近平主席在此次峰会上提出的中阿务实合作“八大共同行动”。

埃利舍尔表示,在负责也门事务期间,他深感也门局势焦灼多变,也门问题复杂难解。他虽然即将离任回国,但今后仍将关注也门局势的发展变化,并强调澳方愿与中方等国在也门问题上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为早日解决也门问题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