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凯恩斯市长鲍勃·曼宁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2-14 09:00

2023年2月10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在凯恩斯市会见市长鲍勃·曼宁。凯恩斯市政厅首席执行官麦卡·马丁女士、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克·奥尔森等参加会见。

阮总领事表示,随着中国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的发展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世界各国带来重要机遇和重大利好。当前中澳关系得到改善,双方应抓住机会促进经贸往来、科技和教育合作、地方和人文交流,增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澳、中昆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曼宁市长欢迎阮总领事访问凯恩斯,并表示,华人在凯恩斯生活历史悠久,是凯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很高兴看到两国关系出现积极变化,愿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深化与湛江、青岛等城市的友好关系,促进同中国人文交流,并非常期待中国游客的到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