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阳光海岸市长马克·贾米森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3-07 09:00

2023年3月6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在阳光海岸市政厅会见市长马克·贾米森。市议员泰利·兰德斯伯格、经济发展首席负责人安德鲁·伊夫斯-布朗等参加会见。

阮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广受瞩目,其中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为今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制定具体目标,包括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中国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世界经济发展注入动能,在新能源和绿色经济等领域开辟更广阔合作空间。当前中澳关系得到改善,我们双方都应抓住机遇,增进经贸、科技和教育合作,加深人文、体育和地方交流。

贾米森市长欢迎阮总领事到访阳光海岸市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澳中关系迎来积极变化,相信这将为阳光海岸旅游、农渔业等各个产业注入活力,也期待增进同北京等中国城市在奥运领域的交流。阳光海岸与友城厦门市在体育、文化、经贸领域交流密切,愿进一步深化两市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