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澳大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图文巴市长保罗·安东尼奥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3-14 12:00

2023年3月13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在图文巴市政厅会见市长保罗·安东尼奥。图文巴区议会行政管理干事迈克尔·达夫、首席经济发展干事托尼·鲍曼、国际关系秘书珍·莫里等参加会见。

阮总领事表示,走出三年疫情非常时期,中国当前将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全国两会刚在北京闭幕,我们有信心实现会议制定的今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的目标。中国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各国深化互利共赢的国际经贸合作。欢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友人访问中国,亲身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进程。我们重视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市的友好关系,希望增进双方经贸、教育和旅游合作,深化人文和地方交流。

安东尼奥市长欢迎阮总领事到访图文巴,并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贸易伙伴,图文巴市是昆士兰州东南地区重要的农贸产品供应区和物流中心,我们期待恢复同中国的贸易往来和人员交流。我本人曾三次访问中国,留下深刻印象。图文巴市愿与友城绍兴市越城区在经贸、教育、体育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也期待与更多的中国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