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
来源:    2017-03-25 17:19
[字体: ]      打印本页

  当地时间2017年3月25日下午,刚刚自美国出席国际会议返回的澳外长毕晓普到李克强总理下榻酒店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毕晓普表示,李克强总理此次访问澳大利亚非常成功,推动两国关系取得一系列积极进展。澳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各领域关系与合作的发展。她向王毅介绍了在美举行的国际反恐会议情况,希望澳中进一步加强反恐交流合作。

  王毅表示,李克强总理此次对澳大利亚的访问圆满成功,对外发出了两国携手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制、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维护多元文明和谐共处的强有力信号。双方同意打造自贸繁荣的多元合作时代,并启动了创新、能源、安全三大对话机制,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了新的重要内涵。两国总理达成的一个重要共识是,双方应继续秉持相互尊重的原则,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