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巴布亚新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出席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10-01 12:34

2022年10月1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出席活动。驻巴新使馆全体馆员以及在巴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行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朝阳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驻巴新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和祖国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作为海外派驻人员和中华儿女,我们为祖国史诗般的进步由衷礼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倍感自豪,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衷心祝福。

陈代办表示,今年中巴新关系取得新的重要发展,呈现蓬勃生机,两国合作成果随处可见,中巴新友好深入人心。在巴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心系祖国,团结奋斗,为促进中巴新友好合作添砖加瓦,为助力民族复兴凝聚力量。使馆将继续深入践行“外交为民”,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中资企业和侨胞安全和合法权益,做大家的有力后盾。

陈代办表示,即将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参加仪式人员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祖国人民幸福安康,为新中国成立73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表示要不忘初心、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