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巴布亚新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拜会巴新教育部长乌格罗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11-03 20:10

2022年11月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使馆拜会巴新教育部长乌格罗,双方就中巴新关系和教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乌格罗成功连任教育部长并表示,教育合作是中巴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领域。中方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并积极为巴新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帮助建设布图卡学园、改造西太平洋大学、开设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等。不久前中方积极帮助巴新留学生返华复课。中方愿同巴新方继续深化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巴新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

乌格罗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新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中方援建的布图卡学园是巴新最好的学校之一,为当地的基础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才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巴新方十分重视教育投入和人才培养,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提升巴新教育水平,促进共同发展和民心相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