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巴布亚新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拜会巴新总理马拉佩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11-14 20:04

2022年11月14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拜会巴新总理马拉佩,就中巴新关系及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马拉佩成功连任总理,并感谢马拉佩总理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向中方致贺。曾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主要成果、历史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巴新方一道,站在更高层次、放眼更广领域,深化政治互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中巴新关系不断提质升级,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拉佩再次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并表示,中国的成功发展也给包括巴新在内的世界其他国家带来了新的机遇。中国是巴新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巴新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巴新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