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基里巴斯使馆与基工商界交流座谈
来源:    2020-04-04 17:0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2日,驻基里巴斯大使唐松根应邀出席基里巴斯工商联合会举办的欢迎午餐会,基工商联合会主席卡图阿、商务部常秘托阿尼参加。

  唐大使作主旨演讲,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际合作等情况,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拥有巨大优势,是中国取得多项成就的根本所在。强调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提出的四点倡议为国际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中基友谊源远流长,复交后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双方可探讨建立中基经贸论坛,拓展经贸、投资、渔业、旅游、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合作,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基20年发展规划对接。希望基工商界成为中基关系发展的推进器和中基友谊的桥梁。

  卡图阿主席、托阿尼常秘等热烈欢迎唐大使履新,表示基中复交为两国商贸等各领域合作带来了良机,希望中国企业来基投资兴业,期待同中方加强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推动基中关系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