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社会党主席塞萨尔
来源:    2021-10-11 17:1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8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社会党主席塞萨尔,社会党主席办公室主任迪亚士等在座。

  赵大使表示,抵葡半年多来,我充分感受到社会党政府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长期以来,社会党与中国共产党通过友好交往深入交流治党治国理念,有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愿本着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精神,同社会党加强政治互信,并将党际交往塑造成为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关系的纽带,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塞萨尔主席对赵大使抵葡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愿同赵大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塞表示,社会党长期同中国共产党保持良好关系。社会党执政以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双方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该党总书记、科斯塔总理于2016年访华,对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主席和德索萨总统在不到半年内实现互访,为葡中关系发展提供战略指引和强劲动力。社会党愿继续加强同中国共产党兄弟般的情谊,使之与葡中两国500多年友谊相得益彰,推动葡中关系发展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