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安哥拉 > 驻外报道

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会见安内政部长拉博里尼奥

来源:(驻安哥拉使馆) 2022-08-24 01:29

2022年8月23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会见安内政部长拉博里尼奥,双方就加强大选期间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保障等议题交换意见。安技术保障国秘罗德里格斯、内政国秘扎乌等参加会见。

龚大使表示,中安两国长期友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安哥拉走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近年来,安内政部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同时也为保障在安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合法权益作出积极努力。中方愿同安内政部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深化中安警务执法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提供助力。安大选即将举行,希望大选工作顺利进行,选举前后社会治安秩序得到有效维护,相信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能够得到切实保障。

拉博里尼奥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安方有信心、有能力确保本次大选安全、顺利进行,安内政部及下属各部门已为大选安保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严防非法集会、社会骚乱等破坏公共秩序行为发生,并将全力保障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全体在安外国公民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