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总统会见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
来源:    2015-11-13 03:2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5年11月12日,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会见来安出席安独立40周年纪念活动的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驻安大使崔爱民参加会见。

  钟特代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多斯桑托斯总统的亲切问候,多斯桑托斯总统表示感谢,并请钟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

  钟特代祝贺安独立40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安关系,愿同安方一道努力,积极落实多斯桑托斯总统今年6月访华成果,不断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多斯桑托斯总统高度评价中国为促进安和平发展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安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对安中关系发展充满期待,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方位合作,特别是投融资领域合作,为中国企业在安发展创造条件,在中国支持和帮助下实现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