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冈比亚 > 驻外报道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会见海尔集团工作组一行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1-10-19 04:23

  2021年10月18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通过视频方式会见来冈比亚考察的海尔集团电器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国民一行。

  马大使对海尔集团工作组一行在疫情下逆行出征表示欢迎,并听取了工作组关于海尔集团发展历程及电器产业有限公司对外业务、成功案例及在冈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马大使表示,海尔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多家研发基地和工业园,形成了完善的产销网络,成功实施“走出去”战略,品牌享誉全球。当前,中非经贸合作正在深入开展,冈比亚也将迎来社会经济发展的机遇期,希望海尔集团积极参与非洲经济社会建设,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深耕细植市场,为促进中非、中冈合作做出新贡献。

  马大使还对海尔集团电器产业有限公司在冈拓展业务、做好对外宣传、防范安全风险提出指导性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