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联合国新任吉布提驻地协调员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4-26 21:24

2022426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联合国新任吉布提驻地协调员荷西·巴拉奥纳,就促进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胡大使祝贺巴拉奥纳履新,表示中国一贯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和以联合国为中心的国际秩序,赞赏联合国驻吉机构为促进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胡大使介绍了中吉合作总体情况,表示中国驻吉使馆期待和联合国驻吉机构加强合作,共同造福吉布提人民。

巴拉奥纳介绍了联合国系统驻吉协调办公室的职能和近期工作,高度赞赏中国对联合国机构的重视和支持,积极评价中方为吉布提国家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在帮助吉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和中方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