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举办的2022年度新闻奖颁奖仪式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7-21 01:09

2022年7月20日,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举行2022年度新闻奖颁奖仪式,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和致辞,为获奖记者颁奖,并同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主席、吉主要官方报纸《民族报》主编肯尼迪等吉媒体界友人就加强宣介中吉友好合作进行交流。吉布提通讯、邮政与电信部秘书长艾哈迈德等出席活动。

胡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知相亲,作为驻吉大使,我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强吉布提民众对中国以及中吉友谊的了解,促进中吉友好合作。到任一年以来,《民族报》、吉通社、吉电视台等吉布提媒体朋友为我履职提供有益平台,通过刊载署名文章、进行专访等方式全方位生动介绍中吉友好合作,为宣介和促进中吉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驻吉使馆愿继续同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的各成员机构加强沟通合作,希望记者朋友们继续关注报道中吉友好合作,为两国民心相通和中吉关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肯尼迪主席和艾哈迈德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吉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媒体等各领域人文交流合作密切,感谢大使馆对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工作的支持,愿继续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

法语国家媒体联盟吉布提分部成立于2018年,成员包括吉主要官方报纸《民族报》、吉国家通讯社、吉国家电视台等,在吉有重要影响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