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招商局控股(吉布提)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陈艾晴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8-30 21:16

2022年8月29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招商局控股(吉布提)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陈艾晴。

胡大使欢迎陈女士赴吉履新,并表示:招商局集团是中吉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力军,招商局参与建设运营的多哈雷多功能港、吉国际自贸区已成为中吉经济合作的重要名片。在中吉合作日趋紧密的新形势下,希招商局发挥自身优势,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继续推进合作项目。同时,强化安全生产,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巩固和深化中吉友好作出新贡献。

陈艾晴介绍了招商局控股(吉布提)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同吉方伙伴深化合作,做好项目运营、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阶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