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肯尼亚驻吉大使萨利姆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11-06 16:32

2022年11月6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肯尼亚新任驻吉大使萨利姆。

胡大使表示,中肯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果丰硕。中方重视肯方在非洲之角地区的重要作用,肯方也积极支持中方今年提出的“非洲之角和平发展构想”,中方愿与包括肯方在内的各方就落实该构想保持沟通。胡大使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中方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同非方发展关系,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驻吉大使馆愿与肯尼亚驻吉大使馆保持沟通,共同推动中肯友好和各自国家对吉合作。

萨利姆大使高度评价肯中友好合作,表示两国密切战略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大量实实在在好处,肯驻吉大使馆愿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

双方并就各自国家对吉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