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主权基金总经理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11-09 23:24

2022年11月9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应约会见吉布提主权基金总经理斯利姆·费里亚尼,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胡大使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情况。中国银行(吉布提)有限公司行长徐加吉陪同会见。

胡大使积极评价主权基金为促进吉国家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明确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愿继续同吉在内的伙伴国家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基础上共同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驻吉使馆愿为吉主权基金与中方合作伙伴搭建沟通渠道。

斯利姆先生首先介绍了吉主权基金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在吉中资企业对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期待与中方伙伴开展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