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吉布提 > 驻外报道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中国(山西)援非医疗队队长郭俊一行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11-28 17:52

2022年11月27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中国(山西)援非医疗队队长郭俊一行。

胡大使表示,中国援吉医疗队历史悠久,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巩固中吉友好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山西)第21批援吉医疗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充分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出色完成在吉受援医院工作,同时举办讲座、义诊、中医培训班等活动,以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赢得了吉各界人士赞誉。希望医疗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驻吉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医疗队工作。

郭俊队长代表山西省卫健委及中国(山西)援非医疗总队感谢驻吉使馆一直以来对医疗队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表示医疗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开展援吉援非医疗工作,继续为中吉友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