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布提建交3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来源:    2009-01-08 15:0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9年1月8日,庆祝中国-吉布提建交30周年招待会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与吉布提驻华代办穆可塔•哈森•侯赛因分别致贺辞,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出席了招待会。

  冯佐库在致辞中说,中国和吉布提建交30年,两国关系已经进入稳步发展时期,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国视吉布提为可信赖的朋友,高度赞赏并衷心感谢吉布提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祝愿吉布提人民在发展民族经济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侯赛因说,吉布提对于吉中两国兄弟般的友好关系十分满意,对于中国一直以来向吉布提所提供的各方面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重申,吉布提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