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外长与吉布提外长尤素福举行会谈
来源:    2009-12-29 17:1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9年12月29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来访的吉布提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尤素福举行会谈。

  杨洁篪说,中吉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友好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持续增强,务实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中方感谢吉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事关中国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始终给予坚定支持。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尤素福说,吉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向吉提供了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援助。前不久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为中吉和中非关系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框架,吉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务实合作,共同落实会议成果。尤重申吉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