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科特迪瓦 > 驻外报道

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与中国欧盟商会举行视频座谈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1-10-13 15:25

  2021年10月8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及部分欧洲在华企业代表举行视频座谈。

  伍德克代表中欧商会向张大使重点介绍了2021年《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主要内容并表示,欧盟企业在华业务屡创新高,对在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伍还就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完善国内市场监管、强化供应链韧性、跨境人员流动、低碳经济和应对气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大使表示,近期中欧间接触对话增多,高层交往对双边关系引领带动作用再次显现。今年来,中欧经贸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双边贸易增长强劲,投资合作稳步推进,再次证明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本质。双方企业应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成果,继续携手共进,推动中欧经贸务实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张大使还就欧企关心的问题及在华发展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