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科特迪瓦 > 驻外报道

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玻利维亚前外长瓦纳库尼和厄武术联盟代表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1-10-14 06:16

  2021年10月13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在使馆会见玻利维亚前外长瓦纳库尼和厄瓜多尔武术联盟青年代表。

  陈大使指出,瓦及厄武术联盟在包括厄、玻在内的拉美国家积极推广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文化受到越来越多的厄年轻人欢迎,预祝厄武术联盟即将举办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中方愿同拉美友好人士共同努力,让更多拉美民众领略中国文化魅力,增进双方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

  瓦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拉美同中国人文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厄青年积极学习中国传统武术即是双方文化互鉴的生动写照。厄武术联盟将于近期举办全国武术锦标赛,希望双方继续以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为纽带,促进相互了解,不断深化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