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科特迪瓦 > 驻外报道

驻伊基克总领馆协调第一大区宪兵警为当地侨胞举办安全知识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1-10-14 04:00

  2021年10月14日,驻伊基克总领馆傅新蓉出席智利第一大区宪兵警为领区侨胞举办的安全知识线上培训并致辞,卡尔德纳少校主讲,华商联谊会会长张勤及华商代表参训。

  傅总领事表示,在第一大区宪兵警司令特尔齐将军的亲自关心下,当地警方克服近期任务繁重、人手匮乏的困难,精心组织策划本次培训活动,难能可贵。并积极评价警方长期以来对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中国公民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高度评价领区侨胞为推动智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赢得了当地各界一致尊重与好评。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法移民危机双重影响下,智北部地区社会治安形势趋于复杂,暴力犯罪案件频繁发生,中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存在一定隐患。总领馆对此高度关注,将继续与当地警方密切沟通协作,坚持“外交为民”的宗旨,全力做好疫情下的领事保护工作,为广大侨胞在智北部地区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条件。

  卡尔德纳少校代表第一大区宪兵警司令特尔齐将军感谢中国总领馆及广大侨民给予警方的信任和支持,简介了该大区警力部署、职责分工概况,并结合当地实际,系统介绍了犯罪分子惯用作案手法和防范自救方法。表示,第一大区宪兵警将一如既往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为中方人员和中国公民提供及时可靠的安全保护。

  张勤会长代表侨界感谢总领馆对广大侨胞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当地警方举办本次安全知识讲座。表示广大侨胞将继续在总领馆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和防疫要求,团结互助,共克时艰,共同维护好当地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其间,参会代表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针对具体问题表达安全关切。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