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达加斯加 > 驻外报道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全国妇女联盟主席杰里比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1-10-14 23:33

  2021年10月14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尼斯全国妇女联盟主席杰里比,就中突双边关系和两国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首先对杰里比主席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发表致贺视频表示感谢,强调妇联作为突政坛和民间的重要力量之一,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期突新政府成立,赛义德总统任命首位女总理和多位女性部长,在突尼斯和阿拉伯国家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积极意义,体现了突妇女解放事业的成就。相信妇联将在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使馆愿同妇联继续保持合作,在抗疫、妇女、民生等领域为突方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杰表示,突中传统友好,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使馆在抢险救灾、抗击疫情、扶贫济困等方面给予妇联宝贵支持,体现了中方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重视,突方深表感谢并铭记在心。妇联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