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达加斯加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吉第一夫人出席“希望之源”社会基金会女性美容美发技能培训项目剪彩仪式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1-10-14 23:45

  2021年10月14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出席吉尔吉斯斯坦“希望之源”社会基金会女性美容美发技能培训项目剪彩仪式。吉第一夫人阿依古丽·扎帕罗娃出席活动。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强调中吉两国妇女界始终保持友好合作,为推动中吉关系发展作出特殊重要贡献。杜大使充分肯定“希望之源”社会基金会开办女性美容美发技能培训项目的意义,希望培训项目为吉女性群体提高职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发挥重要作用。

  扎帕罗娃感谢驻吉使馆为开设培训项目提供巨大支持,表示中国是吉尔吉斯斯坦的好邻居,两国人民亲如兄弟,始终相互支持和帮助,培训项目开班再次体现了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将帮助吉妇女特别是单身母亲提升就业能力,为促进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杜大使同吉第一夫人扎帕罗娃共同观摩培训课程,勉励学员学好技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