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中方援建贡巴拉村小学落成仪式

来源:(驻马里使馆) 2022-10-08 04:35

2022年10月7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和夫人董志姣赴库里克罗大区苏古恩市出席中方援建贡巴拉村小学落成仪式,马里人道主义协会感谢你主席海德拉女士和当地官员、村民代表等出席。

陈大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重要基石。中方高度重视中马教育合作,新落成的贡巴拉村小学将极大改善当地学生的学习环境,促进孩子们认真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发展的建设者和中马友谊的传承者。

大使夫人董志姣代表使馆妇女小组为贡巴拉村小学学生捐赠了一批文具套装和体育用品。

感谢你协会主席海德拉女士和当地官员、村民代表等纷纷感谢中国为马里教育事业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中方的“用心”援助不仅让学生“安心”学业、让教师“专心”教学,也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感到“放心”,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切实的福祉。

活动最后,陈大使向小学校长转交教室钥匙,并接受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