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巴马科人文大学孔子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驻马里使馆) 2022-10-18 18:30

2022年10月17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和巴马科人文大学校长特拉奥雷共同出席巴马科人文大学孔子学院2021届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陈大使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孔院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毕业生们迅速做好角色转换,努力成为国家发展的建设者、民族形象的代言人和中马友谊的传承者,并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相信在中马一代代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梦和马里梦必定会实现。

特拉奥雷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马中双方在教育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感谢中方为孔院马里学生提供了优质教育,培养出一批批优秀汉语人才,成为马里社会精英和国家发展栋梁,同时感谢在马中资企业为孔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让学生们学以致用,在国家发展建设和马中友谊传承中实现人身价值。

活动最后,陈大使和特拉奥雷校长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