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出席索马里国家残疾人署 “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并致辞

来源:(驻索马里使馆) 2022-12-04 01:14

2022年12月3日,索马里国家残疾人署在摩加迪沙机场酒店举行“国际残疾人日”活动,索总理巴雷出席。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费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和发展理念,强调习近平主席十分关心残疾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指出中国在促进残疾人权益保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中国正意气风发迈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全面普惠的中国式现代化也必将为中国和全世界残疾人事业创造更加广阔的机遇。

费大使指出,不久前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十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其中重要内容。中方愿继续与索各界一道努力,加强各领域包括残疾人领域的友好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