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中国政府援利比里亚马里兰州托比维尔小学移交仪式

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3-01-30 18:02

2023年1月2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向马里兰州哈珀市捐赠托比维尔小学移交仪式。马里兰州哈珀区众议员卓雷、大吉德州巴松区众议员格兰特、马里兰州州长斯科特,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总经理吴振蛟参加。

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利经贸、基础设施、矿业、农林渔业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人文交流卓有成效。和平稳定是保障,发展是基础,学生是未来。中国政府一贯支持利教育事业,将继续深化与利在教育、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支持利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任大使对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承建的托比维尔小学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马里兰州哈珀区众议员卓雷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利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赞扬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利比里亚的帮助和支持,感谢使馆捐赠的哈珀市第一所公立小学,为孩子们提供受教育机会。

马里兰州发展州长斯科特代表所有学生向中国政府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尽力维护学校规范运营,努力建成最好的学校之一。大吉德州格巴松区众议员格兰特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捐赠表示由衷敬意,希望中国能继续分享成功经验,惠及更多民生。

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总经理吴振蛟致辞表示河南国际将继续关注利教育事业,帮助建设基础设施,履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捐赠的托比维尔小学位于马里兰州哈珀市安德森街,由中国使馆出资、河南国际承建,建设面积187.6平方米,共有5间教室和1间教师办公室,以及3个卫生间和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至少100名学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