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巴西大使祝青桥拜会巴新任劳工和就业部长马里尼奥

来源:(驻巴西使馆) 2023-02-08 20:56

2023年2月7日,驻巴西大使祝青桥拜会巴西新任劳工和就业部长马里尼奥。

祝大使表示,中国历来高度重视民生就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问题,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中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正朝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目标的扎实迈进。中国民生就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为人民生活改善、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祝大使表示,中巴同为发展中大国,面临相似的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任务。当前,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在维护劳动者权益和促进就业等领域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维护发展中国家劳工权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马里尼奥表示,中国劳动者权益保障事业的巨大成就为世界各国树立了典范。巴西新政府同中方在劳工保护和促进就业等方面理念相通,深化巴中对话交流恰逢其时。巴方期待与中方加强在绿色就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为两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