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马里外长迪奥普
来源:    2017-11-08 08:4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11月7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马里外长迪奥普。

  王毅表示,中马有着近60年的传统友好关系,中马友谊是中非友好、南南合作的典范。当前,马里处于实现国家稳定的关键时期。中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马里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进和平与和解进程,继续为马里实现和平、稳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毅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重大意义和给世界带来的深远影响,表示中方将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加强同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发展中国家的团结与合作,把中国发展同非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迪奥普热烈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诚挚祝愿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更大发展成就。迪奥普表示,马里珍视同中国的传统友谊,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向马里提供的无私支持和援助,愿同中方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