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摩洛哥 > 驻外报道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新任参议长米亚拉

来源:(驻摩洛哥使馆) 2022-02-03 23:57

2022年2月3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新任参议长米亚拉。

李大使祝贺米亚拉当选参议长,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支持下,当前中摩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前不久,两国签署北非地区首个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为中摩务实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充分发挥各自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摩关系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米亚拉表示,摩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中方在涉台、涉港等问题上的立场。新冠疫情暴发后,中方积极为包括摩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支持,摩方对此深表赞赏和感谢。摩参议院期待同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深化友好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推动摩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