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春节包”发放活动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01-25 18:30

2022年1月24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为广大旅圣普侨胞、援外专家组和中资机构人员、孔子学院教师和留学生分发“春节包”,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活动。

徐大使向侨胞代表们表示,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当前圣普疫情极其严峻的特殊时期,请广大同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驻圣普使馆全体馆员的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针对疫情期间当地物资短缺、部分同胞生活不便的情况,徐大使带领馆员们为大家精心挑选准备了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及部分食品和生活用品。

随着一份份“春节包”送达旅圣普中国公民的手中,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身在距祖国万里之遥的非洲岛国,条件艰苦、疫情肆虐,但在春节来临之际收到大使馆发放的“春节包”,深深感受到祖国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大家将振奋精神,加强防护,安心工作和生活,继续为中圣普友好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