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会见圣普新任国防和内政部长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02-10 02:08

2022年2月9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新任国防和内政部长若热·亚马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国防和安全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徐大使祝贺亚马多履新并表示,两国复交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军事和安全领域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深化两国两军合作,助力中圣普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亚马多部长表示,上世纪70年代圣普独立当日,即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圣普人民感谢中方一直以来提供的帮助,希望双方不断拉紧传统友谊纽带,继续深化国防和安全等各领域友好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