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会见圣普最高司法法院院长克拉维德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02-24 05:32

2022年2月23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最高司法法院院长曼努埃尔·克拉维德,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国司法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徐大使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有关情况,表示司法合作是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继续同圣普方加强司法领域交流合作和经验互鉴,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克拉维德院长表示,中国是圣普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司法领域交流密切。近年来,中国法制建设成就令人钦佩。圣普方愿同中方共同推进双边和多边领域司法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会见结束后,徐迎真大使接受了圣普国家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