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圣普总统诺瓦举办的使团新年团拜会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03-05 02:09

2022年3月4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统诺瓦为外国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举办的新年团拜活动。其间,徐大使同诺瓦总统进行友好交流。

徐大使首先向诺瓦总统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2021年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中方愿在新的一年同圣普方一道努力,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的进展。

诺瓦总统请徐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衷心祝愿,感谢中方为圣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疫苗援助,祝愿两国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圣普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