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拜会圣普议长内韦斯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09-02 02:27

2022年9月1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拜会圣普国民议会议长内韦斯,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胡代办感谢内维斯议长和圣普国民议会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作贡献,详细介绍中方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有关立场,赞赏圣普国民议会公开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积极推进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内表示,中国是圣普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圣普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圣普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立场不会动摇,坚定支持中方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努力。圣普国民议会愿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