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学习二十大精神侨界座谈会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0-24 16:00

2022年10月23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圣普中国总商会举办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侨界座谈会并讲话,圣普华侨代表、援外专家组和中资机构负责人20余人参加。

徐大使首先对旅圣普侨胞密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及时学习二十大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和会议精神进行领学解读。

徐大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在新征程上,希望广大旅圣普侨胞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讲述中国故事,为增进中圣普友谊、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人民发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动员令,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海外华侨与祖国心连心,将紧跟祖国发展步伐,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大业,争做与当地民众友好交往的民间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