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新任卫生部长容凯拉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2-03 01:23

2022年12月2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新任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容凯拉,就两国卫生医疗、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卫生合作司长辛蒂亚、劳动和社会事务合作司长桑托斯等在座。

徐大使祝贺容履新,表示中圣普两国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支持圣普医疗卫生领域的发展,已向圣普派遣了多批抗疟技术援助专家和医疗队。他们与圣普方专家合作,分享技术和经验,为圣普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在关注社会民生方面,中方与圣普方密切配合,为弱势群体持续提供关怀。中方愿继续深化同圣普方在卫生医疗、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为更多圣普民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容凯拉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圣普医疗卫生和社会民生发展等方面提供的巨大支持,称赞其对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和保持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容表示,作为新任部长,有信心和意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上述领域的合作,推动不断取得新成果,造福圣普民众。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关于开展对口医院合作机制项目的协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