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新任议长萨克拉门托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1-19 02:17

2022年11月18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民议会新任议长萨克拉门托,双方就两国关系、立法机构交流与合作等交换意见。

徐大使转交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贺电,热烈祝贺萨就任圣普新一届国民议会议长,并表示,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圣普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徐大使还向萨克拉门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葡语版一至三卷,并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精神。

萨克拉门托衷心感谢中方致贺,表示愿进一步深化两国立法机构间友好交往,为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推进各领域合作作出贡献。萨克拉门托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

会见结束后,徐大使接受了圣普国家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