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食品礼包仪式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2-20 16:00

2022年12月20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同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容凯拉在阿瓜格兰德大区人民公园共同出席驻圣普使馆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圣诞食品礼包仪式。

徐大使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并表示,中国同圣普是好朋友、好伙伴。中国有句古话,“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方高度重视两国民生领域合作,每逢圣诞、新年之际,中国使馆都为圣普政府捐赠食品礼包,用于向各个大区发放,以满足民众节日需求。此外,中方还在圣普实施了新建小学教室、修缮国家图书馆等小微民生项目,帮助圣普推动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中国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圣普提供支持,进一步拉紧两国间友好合作纽带。

容凯拉部长感谢中国使馆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此举是中圣普兄弟情谊的真实写照,圣普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现场接受捐赠的贫困民众及老年人群体向徐大使热情问候、诚挚道谢,表示中国朋友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温馨美满的圣诞节,圣普人民将铭记于心。

活动结束后,徐大使还接受了圣普国家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